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1年01月08日 16:0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15日,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省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主持,要求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省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万鹏龙局长在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在省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上的工作要求,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实际,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瞄准智慧监管目标任务,结合贯彻落实省局党组“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将编制我省市场监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申报为明年课题,启动前期调研,研究提出我省市场监管十四五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化融合协同、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智慧治理,不断提高我省市场监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同时,全力配合建设川冷链追溯平台,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完善技术服务支撑,全面推进川冷链的应用,推动实施第三方安全测试,建立系统安全运行和技术支撑保障机制,严守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关,切实发挥信息化保障作用,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