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以制度为基,自贡市专题调度部署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和库长责任制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10:0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设立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推行冷库库长责任制,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有效防控疫情的关键性手段。

在前期专班讨论、专题研究基础上,120日,自贡市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张铭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讨论《自贡市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方案》、《自贡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自贡市实行冷库库长责任制管理工作方案》,同时,听取各区县局(高新区)冷链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前期选址、规划工作已基本完成,125日前,集中监管仓必须投入使用、冷库库长必须配备到位。会议要求:健全组织体系、落实闭环管理、强化督促指导,持续绷紧“物防”这根弦。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