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绵阳市贯彻落实全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和冷库库长责任制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10:08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说明: DSC04961

122日,全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和冷库库长责任制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绵阳市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立即召开会议,就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和落实冷库库长责任制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场监管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兴刚主持。

会议强调,设立集中监管仓和推行库长制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应急指挥部的明确要求,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有效防控疫情的关键性手段,是为了相互补充和提高管控效能。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组一要按照省应急指挥部要求,紧盯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建设集中监管仓和推行冷库库长责任制;二要尽快摸清全市冷库家底,制定工作指南,加大对各县市区业务指导;三要对非法渠道供应链条,尤其是通过走私等非法渠道进口冷链食品的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同时,要对照省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考核细则,对各地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逗硬考核。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在集中监管仓建设上把握好“快、活、全、严、统”等5个方面要求;要按照工作指南,落实好冷库库长责任制;要加强信息报送力度,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及时反映绵阳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