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渠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13日 16:36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2日,渠县县政府副县长王永明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总结了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渠县市场监管领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的情形,整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线。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涉及冷链食品、药械等重点产品,涉及农贸市场、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涉及价格、物资供应等重点领域,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措施,积极响应各级公告和通知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落实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应急值守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敏感性,做到人员到位、信息畅通,确保处置到位。强化宣传引导,规范信息发布。严格按照依法发布、各级负责、公开透明、科学规范的原则,加强舆情监测,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科学、有效防控。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