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年01月13日 16:30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3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会议对绩效考核、民营经济服务、机关食堂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绩效考核、民营经济服务、机关食堂食品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细化、补充和完善。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13162046/output_1.jpgoutput_1

绩效考核标准化建设工作以“精、准、严、细”为总要求,以绩效计划、绩效沟通、绩效考核和绩效反馈为核心,通过“标准化+绩效考核”,系统构建起“岗位有责任、事事有目标、执行有标准、过程有监控、结果有考核、奖罚有依据”的标准化绩效管理“新体系”。

民营经济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立足民营企业“服务站”和“娘家人”两个定位,通过标准化建设,科学构建覆盖机制建设、事项梳理、流程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的民营经济服务标准化体系,建成集“健全的服务机制、完善的服务内容、简洁的服务流程”于一体的民营经济标准化服务“新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13162121/output_1.jpgoutput_1

机关食堂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通过构建完善的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建立科学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组织策划系列“对标达标”活动,制定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关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应用标准,树立机关食堂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新标杆”。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实施“标准化+”,把标准化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努力开创精准、优化、高效、协同的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