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01月13日 16:32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推动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落实,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以及社区、帮扶村群众宣讲会等,深入学习,统一思想。111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又为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莉主持会议。

陈兴刚同志以简洁生动的语言,系统宣讲了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结合2021年度党组工作重点和直属单位实际提出了贯彻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利用好“学习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坚持原原本本学,精读细研全会《公报》和《建议》,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持续抓紧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三要深入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检查,全力防范化解市场监管安全风险检验。四要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按照局党组“守住‘一条底线’,深化‘二项重点’,强化‘三项建设’”的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市场监管工作,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的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参会的一名特检干部代表说:“刚才听了陈局长的报告,我对国家、省委和绵阳的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特检干部,我为国家和四川的发展成就骄傲,更为我是绵阳的一员自豪。新的征程上,在党组的带领下,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履职尽责,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