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四川省纤检局调研现代化标准桑园建设

2020年09月16日 15:10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近日,四川省纤维检验局副局长文勇带队赴广安市武胜县和南充市仪陇县调研现代化标准桑园建设,并就茧丝公证检验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与公检试点企业进行了交流。

广安市武胜县和南充市仪陇县是我省重点建设的标准化桑园基地,通过引进并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引导和鼓励土地经营权流转,走上了规模化、集约化和科技化的栽桑养蚕产业升级之路,走出一条符合实际且具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之路,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文勇指出,标准化桑园建设是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好帮手,更是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的重要体现。省纤检局将紧密围绕“10+3”产业体系规划,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做好检测技术服务支撑,助力地理标志等农业品牌建设。

省纤检局二级调研员刘铁砚、四级调研员李小华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