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四川省2020年非医用口罩质量监管情况通报会在成检公司召开

2020年09月15日 15:00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914日,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成检公司承办的“四川省2020年非医用口罩质量监管情况通报会”在龙泉召开。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一级调研员覃健、主任科员余跃、成检公司副总经理郎宏志参加会议。成都市市管局、自贡市市管局、泸州市市管局、德阳市市管局、绵阳市市管局、广元市市管局等19个市州市场监管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场监管局今年5月底以来组织开展非医用口罩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抽查在21个市(州)抽查174个经营者190批次样品,不合格批次84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44.2%

会上,成检公司和省纤检局的技术专家重点讲解了非医用口罩质量的关键项目指标、不合格项目以及项目不合格原因,并积极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和改进措施。各市州局参会代表就非医用口罩质量抽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本次监督抽查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有力措施,切实解决标准不规范、以次充好等问题,着力为全省疫情防控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