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全力参与产品缺陷调查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4:58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近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成检公司风评中心组织包装中心的专业技术团队,随同省局前往成都、德阳、南充等地,对生产纸碗、生活用纸的7家企业开展了现场缺陷调查。在各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协同下,调查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查看生产现场,确定产品缺陷原因,最终对6家企业涉及的6个批次共计12152件产品实施了召回。

在现场,技术专家从设计、制造及标识方面分析了产品缺陷产生的原因,并现场检查生产车间消毒、产品制作及存放的情况,就缺陷可能导致的后果以及对这些缺陷应采取的应对措施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召回技术人员对召回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贯,使企业对缺陷消费品召回有了正确认识,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意识、消除产品安全风险打下了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