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的务实举措
受到自贡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赞赏

2020年09月14日 16:51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近期,成检公司机电事业部受自贡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积极主动参加西部水厂扩建工程配电设备项目的检测工作,全力保障整个项目按工期顺利投入运行。 

    自贡市是川南地区唯一没有靠大江大河的城市,没有可靠的水源来改善城市供水水质和水量,是全国50个严重缺水的城市之一,而西部水厂扩建工程项目是解决此问题的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单位和成检公司均高度重视,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障市民安心用水,成检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不遗余力,加班加点及时完成配电设备的检测工作,受到了自贡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肯定,收到了该单位送来的感谢信。感谢信对公司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服务意识等给予了高度赞赏,为进一步增进双方互信、深化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