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7日 16:28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8月26日,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键书记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共26人参加。

上午到达纪念馆后,首先在纪念馆广场统一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礼物书籍,进行了谈心交流。之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陈列的图片、雕塑和实物,听取了馆长和工作人员解说,组织了讨论。而后,在纪念馆会议室内,传达学习了万鹏龙局长在半年工作会和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杨键书记作主题为“坚持用长征精神滋养初心,奋力谱写综合执法局新时代新篇章”的党课辅导,要求大家:一是弘扬长征精神,凝聚市场监管执法人干事创业的力量;二是坚持实事求是,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综合执法局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下午,在纪念馆会议室内,集中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组织了重走“长征小道”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严密、安全有序。通过参加活动大家感到,净化了心灵、受到了教育,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挥红军长征精神,为党的事业、为单位全面建设努力工作、多做奉献,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