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培训中心召开第六次党支部(扩大)会

2020年07月31日 16:35

来源:培训中心

【字体:

731日,培训中心召开了第六次党支部(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国共产党基础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认真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话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内容。中心支部副书记田世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三个强调、一个指出;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市场监管总局肖亚庆局长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围绕“六稳”“六保”、疫情防控等作出的的重要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万鹏龙局长在半年工作会以及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225战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一是要自觉地深入学习党政书籍,提升思想觉悟。二是要精心组织“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开展知识测验、问题整改等工作,抓实抓细完成任务。三是结合职能职责,将培训综合人才和专业人才结合起来,激活干部职工内在潜能。四是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从培训上与重庆局加强合作,相互交流,资源共享。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