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2020年07月31日 17:49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忆往昔峥嵘岁月 战未来建功特检”,7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特检院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主持会议。

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向省特检院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特检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诚挚的感谢。退役军人时刻不忘部队的教育培养,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四川特检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她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学习复转军人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特检工作中去。

会上,复转军人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述敢于吃苦、勇往直前、服从命令、团结奋斗的军队精神,各自怀着感恩的心回顾以往工作的难忘时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发展而奋斗。

军属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