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1:3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6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向首批获省局命名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的谭天银、徐慧、李智宇3名同志授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建党99周年跟着总书记学党章,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认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活动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及万鹏龙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及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对近期基层党建的工作安排、省局党组《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办法(试行)》《巡察工作流程》,研究贯彻落实《省局党组接受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自查等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相关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建设政治机关,提高党建质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党纪,注重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检验党建成效”的理念,按照省局“从严建设、练好内功,从严管理、树好形象,从严监督、守好底线”的要求,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省局“225战略”规划和局党组“1+6”实施意见等重大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措施,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推进信息化重点任务落实见效。三要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牢牢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聚焦弱项真抓真改,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