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年05月28日 10:01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2020527日下午,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5月份入党的13名党员同志(杨键、黄晓毅、罗平、薛浅、尹川、罗让曲梅、宋志强;黄健、顾工、张海波、李育春、周怡、马乐瑶),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键主持。

活动开始时,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45月份入党的13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随后,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键为13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和“政治生日祝福”。收到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祝福后,13位党员十分感动,与大家分享了入党故事和成长体会,表示今后会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和党员先进性,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键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及19项配套制度,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把准上级意图方向,切实从思想上、措施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和机关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看似简单,其实意义深远。它提醒着每一个党员,无论入党多久,无论环境怎么变化,都不能忘记入党时的初心,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和务实,为综合执法稽查局各项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维护全省市场稳定、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