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0年05月28日 10:00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说明: 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5月27日下午,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党小组会,组织层层传达学习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键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围绕万鹏龙局长重要指示和许彦作教授辅导讲座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晋川书记有关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我们一定要认真抓好“1+6”实施意见落实落地,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戴着口罩抓监管”的要求,坚持依法监管,精准服务,严守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就抓好综合执法稽查局下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支持复工复产;三是包容审慎监管,强化精准服务;四是查办大案要案,做强主责主业;五是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六是建立制度机制,狠抓“1+6”实施意见落地。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