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让我们来教您正确认识和处理化妆品不良反应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拍摄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片

2020年05月22日 14:59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雅安电视台拍摄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专题宣传片,该宣传片以诙谐、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位女性消费者在使用斥“巨资”购买的化妆品后发生不良反应,被男友嫌弃,找到售货员要求其退货退款,后通过路人的帮助,核实化妆品信息,正确处理了化妆品不良反应。该短片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APP,正确核实化妆品信息,在发生不良反应后,正确对待和处理化妆品不良反应。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正在以“2020年雅安市化妆品不良反应信息收集现状及改进策略调研活动”为核心,结合“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通过公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认知度调查问卷、雅安交通广播8个时间段播放宣传语、电视短片宣传、户外广告等形式开展为期1个月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充分利用多媒体和大数据分析,以提高监测能力和水平,加大因果分析,减免化妆品不良反应伤害的重复发生,切实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