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质量发展处党支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
 务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16:58

来源:质量处

【字体:


5月2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内江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业务工作调研,缅怀革命先贤的奋斗精神,强化初心使命,建强支部堡垒。

为避免业务工作与支部建设“两张皮”现象,支部全体党员先到内江金鸿曲轴、雨田机械两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并邀请富鹏曲轴、名正动力、庆明机械等5家开展座谈调研,了解曲轴产业现状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企业发展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研究讨论精准推动内江曲轴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对策措施。

工作调研后,质量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实施了一系列接地气、有特色、贴近实际的活动内容,增强了党员的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一是集中参观范长江纪念馆。领悟范长江同志爱国为民、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精神,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崇高风范。支部党员都感慨很深,表示在今后的市场监管事业中,将坚持传承和发扬范长江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前行,为全面推动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省而不断奋斗。二是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支部党员在范长江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宗旨观念,在行动上践行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为老党员举办“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党员陈开利同志入党35年,即将退休结束43年的工作经历。支部为他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贺卡礼物”,赠送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勉励陈开利同志退休后,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数,做一个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好老党员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