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3日 15:19

来源:阿坝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4月3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马尔康召开。州纪委监察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飞主持会议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惠蓉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这次会议是全州市场监管系统成立一周年,各项工作全面入轨、整体推进之际,召开的一次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及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决策部署和省局安排,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改革和监管,牢牢守住了市场安全底线,深化了商事制度改革,推动了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完善了市场监管机制,淬炼出了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勤奋务实、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铁军。
    会议强调,2020年要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深耕细作党风廉政建设这块责任田,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党风廉政根基;大力增进民生福祉,有效服务中心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2020年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局的中心工作,实施“225战略”,推进服务提质、监管提效、能力提升,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质量强州、严守市场安全底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重点工作,优环境、促服务,强质量、严监管,保安全、护民生,夯基础、建队伍。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全州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贡献。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机关各科室、分局、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股(室)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