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考评
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春雷行动2020”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16:42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保护行动不断深入,促进各县(区)更好地开展交流学习,总结经验,4月21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对天全、芦山、宝兴“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严格对照考评方案,通过实地考核、查看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3县“春雷行动2020”的安排部署、案件查办、典型案例、特色亮点、加分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考评,重点查看了案件台账、舆论宣传材料等书面资料,详细了解“春雷行动2020”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
    考评组对3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强化措施,改进不足,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巩固提高行动成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