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局暗访检查芦山县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16:36

来源:芦山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4月22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到芦山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晋波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抽查了芦山县正红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等几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在特种设备使用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包括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以及排查治理成果,要求生产企业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还检查了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成效。同时传达了雅安市场监管局关于汛期安全防范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汛期期间加强排查,做好应急值守。
    下一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障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