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2020年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04月20日 16:34

来源:名山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切实加强名山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强化食堂从业人员责任意识,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4月17日,名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区教育局组织的2020学校安全后勤工作会上,对全区学校后勤安全主任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执法人员就《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应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范学校食堂各类记录填写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特别强调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原料贮存、食品的粗加工以及食品留样具体要求等内容。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丰富了食品安全知识,为避免学校食堂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全区师生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