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个私协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赠锦旗和感谢信

2020年04月01日 15:06

来源:省个私协会

【字体:

    3月31日,四川瑞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刚及公司代表专程来到省个私协会,送来一封感谢信,赠送了一面写着“周到服务帮企业、致谢省协娘家人”的锦旗,对省个私协会周到服务、带领公司人员到相关部门咨询急需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注册证、助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复工复产表示感谢。陈洪刚说:感谢省协会对我公司的贴心服务,我们民营企业有省协会这个“娘家人”真好。
    自疫情发生以来,个私协会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积极指导、帮助个体工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合力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推动个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2日,省个私协会下发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灵活有序组织复工的倡议》,3月10日,下发了《关于积极帮助中小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对全省个私协会系统推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个私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指导帮扶小徽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二是开展调研走访,积极建言献策。3月9日省协会召开部分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与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四川省家具行业协会、成都市餐饮联合会、金牛区个私协会物流分会等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诸多困难问题,草拟了调研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三是配合中个协复工复产统计抽样调查,从2月22日起,每天坚持收集全省各地复工复产数据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并及时上报,受到中国个协表扬。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及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中办、国办在成都召开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组织工作得到调研组肯定。四是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沟通,帮助个私企业复工复产。支部通过微信群、求助电话了解到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能够帮助解决的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为多个地区个私企业提供了防御物资需要服务。面对疫情考验,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个私协会党支部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