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委派专业工程师赴达州排除设备故障确保疫情期间网络畅通

2020年02月14日 16:38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信息中心针对视频会议、网上办公、应急通信的迫切需求,组建技术团队,加强网络安全巡查监控,深入基层一线排除网络设备故障,有力保障省委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多次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决策信息有效传递。

211日,信息中心网络科科长黄智勇组织技术人员对视频会议系统巡检调测过程中,发现达州局分会场视频传输卡顿、延时,严重时无法正常入会,多次远程联调均无法准确定位故障原因,按照中心主任段纪萍工作要求,为避免“小故障”引发“大问题”,确保疫情期间全省各单位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转,第一时间协调运维服务方紧急抽调备品备件,委派专业工程师赵晨刚前往达州局处理故障。在达州局现场,技术人员通过丢包率测试、直连测试、备件替换测试、核心设备替换测试、边界路由器替换测试、电信链路测试,历时27个小时,最终排查到故障原因是达州电信机房边界设备老化,到达州局之间链路接口数据配置丢失,后经与电信运行商协作,及时排除了故障,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