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运用疫情防控工作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2020年02月14日 11:40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214日,信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通过支部微信工作群,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局《关于运用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市场监管部门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开展警示教育,严格执行省局各项纪律规定,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严守纪律,严密防控。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驻局纪检组及省局直属机关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纪律规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中心内部管理和职工个人安全防护,切实推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二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省局筛选印发的疫情防控工作违纪典型案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有针对性,警示教育意义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从通报的问题、案件中吸取教训,增强政治敏感性,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是带头示范、履职尽责。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省局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中心职能职责,充分运用移动网络、视频会议等手段提高效率,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省局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