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多方式审批登记服务

2020年02月13日 17:11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阻止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保证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和许可证办理顺利开展,是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必须思考的问题。经过不断拓宽思路、积累经验,审批登记窗口将常规性集中办理转变为预约分散型办理,优化办证办照流程。 

    通过充分发挥“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审批的办理优势,全面实行企业等市场主体登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按照网上办、电话预约办、现场办等方式,采取执照预约错时领取的方式防止人员集中,窗口人员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指导企业自行提交材料,并在第一时间审核完毕,确保企业及时完成工商登记。对有特殊需求的人民群众,采取电话预约,现场服务,做到“一人一办”,最大限度的为急需办理业务的群众服务。
    截止2月12日,窗口办理各类登记26件,受理咨询120余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