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周兴夜间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7:25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防控铜墙铁壁。2020年2月12日晚19:30许,盐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兴带队对县城内餐饮业及住宿业关停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了夜间突击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夏菲陪同。 

    周兴带队先后突击检查了县城区域部分康养酒店、餐饮店及烧烤店,在盐边县豪林源商务酒店详细了解了在盐滞留的20位康养老人的生活及酒店“两戴一测”、供餐方式、清洗消毒、食品存放、食品留样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出:一是以更加周到的服务温暖康养老人,既要有防控的“严度”,又要有盐边的“温度”;二是要严防死守,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筑牢市场监管严密防线;三是加大市场监管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防控铜墙铁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