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
市公安局联防联控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2020年02月13日 15:31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雅安市检察院、雅安市公安局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快速有效推进雅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环境。
    2月1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雅安市检察院联合对全市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本次联合督导共分四个组,为价格监管组、药械质量监管组、食品安全监管组、市场环境整治组。分别对超市、药店、医疗器械企业、农贸市场、餐饮行业等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重点针对民众关注的生活必需品价格、口罩等医疗器械、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和有无群体性聚餐等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未发现有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行为。雨城区农贸市场的活禽宰杀点均按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暂停营业,未发现贩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情况。猪肉、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持续保持稳定。雅安人民对疫情工作展现了极大的支持与配合,体现了雅安市民在这特殊时刻与政府站在一起共克时艰的精神。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疫情防控意识,促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途径,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