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行政审批处党支部
 集中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 15:40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1230日下午,为贯彻省局党组2020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根据省局党办学习要求,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在政务中心21楼会议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10个文件内容。

会议指出,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必将深刻影响和改变四川未来发展面貌。特别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支部承接打通成渝两地行政审批通道的工作,各科要深刻学习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科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巩固学习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并紧密工作结合实际,利用窗口宣传阵地,将好的政策宣传给办事群众,使全会精神深入人人心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