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助力成都国际珠宝展

2020年11月20日 16:48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1113日,2020年第35届成都(秋季)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现场聚集了高端翡翠玉石、珍奇彩色宝石、高品质珍珠、K金时尚配饰、原创设计产品以及原矿特产南红等上万款珠宝首饰。

据悉,此次成都国际珠宝展,成检公司国家金银珠宝饰品质检中心作为展会唯一指定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现场免费为广大消费者及商家提供珠宝玉石等的检测服务。四天时间里,公司派出的8名资深珠宝鉴定师为420余名消费者提供了专业服务,合计检测了翡翠、和田玉、岫玉、石英岩、南红、红蓝宝石、碧玺、水晶、祖母绿、琥珀、珍珠、贝壳、珊瑚等1200余件金银珠宝饰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专业社会形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