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派员调研遂宁非医用口罩质量提升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10:56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5日至6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朱佑富、质量监督处一级调研员覃健一行深入遂宁市相关企业,开展非医用口罩质量提升工作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指导的形式进行。

说明: IMG20201105145642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通报了今年全省非医用口罩省级监督抽查的整体情况和反映出的问题,详细了解了各企业非医用口罩产能规模、生产状况、销售情况、产品库存,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等,与参会企业代表就进一步提升非医用口罩质量工作进行了探讨,全市8家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代表分别就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交流。

在遂宁摩天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四川利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原料仓库、生产车间、检验室、成品库,对企业整体生产状况进行了解。

说明: IMG20201106103258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指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口罩需求增多,大量企业集体增产转产口罩,一度造成口罩质量状况堪忧;随着疫情的控制,口罩产量过剩,导致很多企业库存的积压,部分企业面临停产和再次转产,如何提升非医用口罩质量迫在眉睫。调研组希望各企业既要积极谋划,理性投产,防范市场风险,又要规范生产体系文件,注重人员培训,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强化产品质量管控,确保质量安全

说明: IMG20201106110956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