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赴浙江考察调研

2020年10月23日 14:35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10月21日,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带队到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海宁基地调研考察,并与浙江省特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海见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电梯质检中心、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普法基地)、特种设备警示教育中心、海宁综合实训基地,与技术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钟海见介绍了浙江省特科院通过创造性地实施 “体制不变、变机制、变职能”的自我转型改革,探索建立“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科学谋划了“一总部三中心七基地”的发展布局,内部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机构公益履职能力得到增强,业务板块互动更加紧密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两院在推进创新能力提升,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创新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的发展,携手为助力质量提升努力。


    蒋玫感谢浙江省特科院一直以来对四川省特检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四川省特检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她指出,四川省特检院和浙江省特科院一直以来有着深厚的情谊,她希望两院在机构改革、科技创新、教育培训、鉴定评审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加强业务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创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田世娟,绵阳市特检所所长李文田,内江市特检所所长童建平等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