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德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医疗器械法规培训会

2020年10月22日 11:00

来源:德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0143351 - 副本.jpg

为加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保证医疗器械安全、有效,1020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法规培训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医疗器械监管股室负责人,全市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四川省药品审评与安全监测中心专家从风险管理的角度就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此次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器械法规培训会,作为德阳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德阳市市场监管局服务于企业发展的工作措施之一,对促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和生产经营企业的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