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检验检测平台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现场验收

2020年10月21日 16:47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20201019日,受国标委委托,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对成检公司承担的 “国家级检验检测平台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进行了验收。

此次验收共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国标委发〔202033号)的文件要求,在听取公司相关汇报后,通过现场考察、核实材料并问询,经讨论和审议,对公司承担该试点项目的三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成检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建设,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标准化服务团队,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打造专业平台,实现标准化服务能力的综合提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各要素指标均符合“国家级检验检测平台标准化服务业试点”认定要求,同意通过现场验收,并给出优秀级的分数。

“国家级检验检测平台标准化服务业试点”是国标委对企业标准化服务工作实力的认定,该平台试点项目是为促进标准化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标准化服务需求,公司通过项目试点并获得验收,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标准化服务业水平,拓展标准化服务范围;进一步发挥国家级检验检测平台的技术优势,创新标准化服务业市场运营模式,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标准化服务支撑。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