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职工食堂通过食品安全检查

2020年10月21日 16:49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1015日上午,在省市场监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安排下,由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带领第三方机构对成检公司职工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公司行政部、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就餐区、厨房操作间,详细审核经营许可证、公示栏等信息,并对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追溯、供货者评价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从业人员定期培训记录逐一核查。检查组一行表示,公司食堂从食材的验货、粗加工、切配、烹饪、分餐、留样到餐余垃圾、泔水的处理流程清晰、登记齐全、管理规范,对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提出了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最终一致同意成检公司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

接下来,成检公司将组织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公司食堂管理,切实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一是针对在原设计施工上的缺陷问题,尽快召集施工备选机构进行现场整改勘查,增设专间,食品成品冷却、分装在专间内进行,并符合食品存放温度、时间要求;二是在冻库、备菜间增添标识,做到避免生熟混放,科学规范分区操作;三是在库房增设通风设施,做好防潮防虫等防止有害生物入侵的装置;四是全面检查厨房设施,对天花板剥落、墙体无损等情况进行全面维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