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为第41期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16日 10:55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1013日,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以“共产党员的条件”为题,为第41期业余党校160余名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志明围绕“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具体条件、当代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三个方面,图片展示和故事讲解方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迹,有力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旗帜鲜明地号召中国当代青年师生应该了解、认识、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讲座,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让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认识加深了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求的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为不断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