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资阳市市场监管系统首届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6日 09:22

来源:资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促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大服务、大融合、大提升、大发展活动有力开展,1013日,资阳市举办了市场监管系统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全员线上学习团队线下答题以及个人演讲展示三个部分。

线上学习全覆盖。线上学习从5月初开始至8月底共设40个专题,10小时40分学时,4次月考,课程内容涵盖党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消费维权等市场监管应知应会知识点市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均设答题入口,确保干部随时学”,将答题平均分参与度纳入考核指标督促干部全员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通力协作环环紧扣,线上学习课程完成率和考试合格率分别达89%90%基本实现线上学习全覆盖

线下实力大比拼。线下比赛于1013日举行,分为团队答题及个人演讲,团队答题热身必答题、团队协作战、激烈抢答战、循环问答赛和车轮淘汰赛五个环节,并设观众互动答题环节主要考核和检验干部线上学习成果;个人演讲重点检验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实战技能和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局机关代表队夺得团队一等奖,来自资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选手魏茂蝶荣获个人演讲展示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资阳市场监管人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强化干部职工业务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促进全系统深度融合、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大提升树立了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为积极应对市场监管工作新挑战,提高市场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和监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