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深化融合,锐意进取,奋力推动自贡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0年01月23日 09:35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月20日,自贡市召开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主持会议。
    陈张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积极作为,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三是突出重点优环境,做创业创新的“引路人”;四是严守底线履职责,做市场监管的“主力军”;五是创新发展提质量,做产业升级的“助推手”;六是争创一流强素质,做服务发展的“先行者”。他还强调,春节将至、灯会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守住红线底线,努力开创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余忠作了题为《深化融合谱新篇,锐意进取谋发展——奋力推动自贡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推进“两线四点五建设”工作,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的一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实施省局“225战略”自贡篇,按照“135”工作思路,奋力推动自贡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黄晓春宣读了何树平市长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在全系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认真谋划,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积极汇报,争取获得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自贡检验检测院、市特检所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