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市召开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工作会

2020年01月23日 15:00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雅安市公安局召开了“雅安市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工作会”。雅安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吴双文,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副局长李彦平,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鹏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就落实“四个最严”专项行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当前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形势及开展“四个最严”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难点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议定,一是制定符合雅安市实际的工作方案,联合行文印发至各县区相关单位,并不定期赴各县区进行专项督导。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对重大、典型案件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庭审现场等方式扩大工作的影响力。三是建立并逐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和共享,形成执法合力。四是制定重大案件协商机制,确保将本次“四个最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就涉嫌违法案件联合执法、案件移送、大案要案办理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