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四川省纤检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培训

2020年01月13日 16:23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110日,四川省纤维检验局举办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培训,邀请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双证评审员张桂梅老师授课,局内审员、监督员、授权签字人等相关工作人员与市州所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桂梅老师深入讲解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标准条款的释义,结合实验室检测工作实际从检验检测机构组织结构、人员、场所环境、设备设施、管理体系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对RB/T 214—2017疑难点解析及内审技巧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理论与案例结合,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对检测人员熟悉和掌握RB/T 214—2017的疑难点和相关内审技巧,确保实验室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