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带队到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汇报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16:20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治勤、副局长吴东等到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汇报广元市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陪同甄文涛一行参观了位于天府五街的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副主任王明冬、杨早林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甄文涛详细介绍了广元市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冯治勤就广元市2020年工作打算及知识产权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广元更大支持。

谢商华主任首先肯定了广元市知识产权工作,希望今后能继续坚持,再创新高。广元有很大的资源优势,针对如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他强调,一要健全完善标准体系、建立专家库解决农产品的品质问题,打造线上线下营销平台,培育出一个具有高附加值、高品质、高标准并能作为广元名片的地标品牌;二要加大对商标、专利的假冒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商标标识、地标标识的依法使用;三要加强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为抓手,推动广元市的知识产权金融工作。

王明冬指出,广元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广元要积极申报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和地标小镇,推动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下一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将在宣传培训、产业发展、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