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全省系统纪检干部进行培训

2024年04月08日 20:44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4月8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沈林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市场监管研究中心主任段纪萍主持。

沈林红要求,要上好从严治党“政治课”,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提升监督能力上下功夫,在防止疲劳厌战上下功夫。要上好监督执纪“专业课”,加强纪法学习,筑牢纪法知识基础,补齐短板弱项,注重提升“三化”水平。要上好培训纪律“规矩课”,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准时参加培训,服从培训安排,保持纪律和秩序。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机关纪委和各市(州)相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共60余人参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