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召开干部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6:09

来源: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

【字体:

近日,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欧海林出席并讲话,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可主持。

欧海林充分肯定了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三位一体”运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弓没有回头箭,珍惜改革成果,坚定改革信念;发展才是硬道理,迎难而上面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把优势转化为胜势;众人划桨开大船,目标一致、优化机制、换位思考、充分沟通,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实干担当。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能力提升在路上,不断优化存量、做强增量,力争在全国检验检测系统中晋级升位;攻坚克难拓市场,发挥优势积极维护和开发客户、开拓市场。要进一步强基固本。突出政治强党建,坚持政治属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自律守底线,严格按照规则办事,增强法纪意识;质量第一抓关键,将检验检测报告的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每个环节合规合矩、每项检测公正科学。

李可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深化改革及运行有关情况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省、市质检院整合改革虽未到位,但在“三位一体”运行模式下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持现状、推动工作上来,坚定不移地保持改革初衷、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履职尽责,鼓足干劲继续奋斗,以时不我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稳步推进事业向前发展。

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负责人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服从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作出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稳定队伍,始终保持“三位一体”运行模式,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持续优化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学谋划检验检测认证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培育和选用创新型、链条式人才,把着力点放到质量支撑和标准引领上来,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质量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事业行稳致远。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处处长廖洋、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处处长雍尚红,成检公司(省、市质检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