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
来川调研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10:59

来源:民营经济发展处

【字体:

319日,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来川调研网约配送群体党建工作,听取《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

调研组在成都市锦江区小牛哥·刹一脚爱心智慧驿站、成龙街道R29社区生活空间两个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示范点实地走访了解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全省网约配送员党建工作情况,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社会工作部、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发言,美团、饿了么顺丰同城、闪送、盒马鲜生、UU跑腿等企业(平台公司)代表就当前配送运转模式、配送员职业现状、党建工作等作交流发言。调研组希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网约配送员群体需求,配合党委组织部门和社会工作部门抓好党建工作;加强与平台企业的数据交换和比对建立畅通的诉求反馈机制,注重引导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员在行业治理和基层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省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社工部、市市场监管局、锦江区委组织部和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