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赴木里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4年03月25日 15:14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31618,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带队赴木里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组织召开帮扶干部轮换座谈会


调研组在木里县李子坪乡黄泥巴村以坝坝会形式,与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村村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探讨当地资源优势和制约产业发展弊端,围绕帮扶产业情况提出发展思路在此基础上,同木里县委相关领导就乡村振兴人才招引、市场监管职能帮扶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帮扶干部轮换座谈会上上一轮帮扶干部代表作工作汇报,新一轮帮扶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帮扶干部的务实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加强沟通协调,多方听取群众金点子,为科学决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接替轮换工作,做到台账式和清单式交接客观总结成绩和不足,保证帮扶工作有效衔接,促进后续帮扶工作有序推进。要聚焦产业发展,精心完善项目预算,加强项目论证,把专项经费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确保项目精准落地取得成效惠及群众

省药监局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木里县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市场监管局挂职锻炼和驻村干部参与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