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张玉强到我局调研

2024年03月19日 17:50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315日,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张玉强带队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全省性行业协会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出席。

张玉强一行前往省广告协会、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查看党建活动阵地、会员之家,查阅内部治理规范运行及服务活动资料,了解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听取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和委员省执业药师协会品牌建设促进商标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下一步工作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社会组织建设全过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提升“两个覆盖”质量,通过抓摸排、抓组建、抓规范、抓引领、抓机制,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协调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促进行业协会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自身建设,推进社会组织从“小而弱”向“强而优”转变。

省委社会工作部相关同志,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