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 驻省局纪检监察组
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2024年01月19日 16:52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主持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沈林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牵头落实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持续用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求情况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行风建设工作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通报监督执纪工作情况。会议审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与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商工作制度》,局党组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筑牢干部规矩意识,加强系统谋划、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作风建设,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提升局组联动实效。以强有力的举措正风肃纪反腐,扭住行风建设不放松,加大案件查办的力度,加强警示教育,严密监督管理防护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纵深发展,有效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强化制度机制建设,构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