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导调研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

2024年01月16日 17:48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字体:

1月10日,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监督座谈会在成都温江召开。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沈林红出席并调研督导,省药监局副局长陈永红参加。

调研组到项目工地了解了1至4号楼工程进度,听取了省药检院和参建单位汇报2023年项目监督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沈林红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省药监局党组和省药检院党委要始终站位大局,深刻把握政治考量,有扛起政治责任的清醒,有为民尽责的思想自觉,不折不扣地保证项目质量和工期进度,深化全过程、常态化监督,严防死守廉洁底线;各参建单位要持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安全施工等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廉洁自律,严禁借拜年拜访为由请吃送礼、拉拢、“围猎”相关人员。要纵深推进“组局院”三级联合监督工作机制抓牢抓实,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加强沟通协作,巩固监督成效,恪守“亲”“清”政商关系,决不能当“有偿中介”、做“掮客生意”,从思想上形成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药监局、省药检院、成都医学城管委会、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