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中国质量(成都)大会组委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3年08月26日 08:48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8月25日,中国质量(成都)大会组委会工作协调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杨兴平主持,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出席并讲话。

田世宏充分肯定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成效。他要求,守好安全责任,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抓好会务接待,开展接待业务培训,组织全流程现场踩点,增强接待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做好整体统筹,通力合作,强化与国家、省、成都市纵向联系和部门之间的横向联动,确保各项任务清单落实到位。把好意识形态关,严格管理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前研判网络舆情,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严谨细致地完成大会筹备工作。

杨兴平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心态加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加强全流程、全要素、全实战演练,逐一优化方案、工作流程,压实责任。以周到细致的标准做好各项重点保障任务,统筹安排各项活动,细化方案、加强推演,强化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参会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充分展示四川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住安全底线,遵循“简约、安全”的办会原则,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抓牢抓细重要场所安全保卫,加强安保、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强化食品餐饮、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省市场监管局和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筹备细节进行交流讨论。

省政府副秘书长葛晓鹏,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三江、副局长李宣庆,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舒玲敏,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李刚,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凯、机关党委书记徐勇,成都市副市长吴皓、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学坤,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四川省、成都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