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宣贯限制茶叶过度包装标准

2023年06月03日 09:23

来源:标准化处

【字体:

6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召开限制茶叶过度包装标准宣贯会。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线上参加培训。

会议详细解读了《茶叶过度包装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技术指标,强调《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GB23350-2021)国家标准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对该标准及1号修改单进行讲解与答疑,并提出要求,各市(州)和相关县(区)要及时将标准宣贯到位,推动一线工作人员准确理解和掌握标准,配合执法部门共同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针对下一步白酒、化妆品、快递包装等过度包装现象比较严重的行业可能开展的专项行动,要做好前期统筹谋划,保证第一时间把标准宣贯到位;及时收集整理该标准宣贯和执行过程中的标准问题,并做好实时反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